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完結篇~Day 4》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完結篇~Day 4

杭州風景美如畫,假若不是因鄰近颱風影響,令到氣壓低和濕度高,弄得遠景變得矇矓,不然的話,相信照片會拍得更清晰啊~






午餐於知味觀【味莊】
《芝士焗南瓜》
《老杭州春卷》
《蒜蓉青菜》
《咕嚕茄夾》
《西湖蒓菜湯》
《糯米熏鴨》
《客家海鮮豆腐》
《金牌扣肉》
餐後到杭州巿中心的特色街道逛逛,『浪奔浪流,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......』哈~這裡不是上海灘,但走進來即想哼這首歌~^^" 舊式的建築物,令人感到猶如置身民初時代,又像是電影的拍攝場地,很有趣~







這是一個新舊融合的旅遊景點,出發到機場前,我們到咖啡室稍作休息~
到達機場「港龍航空」柜位check-in,準備啓程回港了~ 

開心的時刻過得真快,四天的美食+美景「杭州之旅」暫告一段落了,好玩得令人有點樂而忘返呢~
回程時,在「港龍」航機上,看到這個LeSportsac限量版的免稅商品,忍不住買了下來,手挽袋的掛飾及圖案很有香港特色~^0^~
我喜歡在機上翻讀免稅商品書刊,因為隨時可找到心儀的免稅商品啊~


踏入九月份,杭州天氣開始變得涼快,更適合旅遊,而「港龍航空」與「國泰航空」推出了新的專頁『尋最中國』,有很多中國旅遊推介的實用資料,包括交通、住宿、玩樂、購物、飲食,還有提供※【國內機票優惠】※,
請點擊連結:→港龍/國泰『尋最中國』專頁

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