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Day 3》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Day 3
於香格里拉飯店吃過早餐後,悠閒的在街上漫步......

國家重點保護文物單位的【岳王廟】,鄰近香格里格飯店,大約步行十分鐘便到達~ 岳飛的墓穴在【岳王廟】內,所以明白為何是國家重點保護的文物單位~
 看到【壯懷激烈】四字,在腦海內再度浮現,讀書時期的《滿江紅》...... 『怒髮衝冠憑欄處,瀟瀟雨歇,抬望眼仰天長嘯,壯懷激烈,三十公名塵與土,八千里路雲和月,莫等閒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.....』(P.S.:雖然我記起了《滿江紅》的歌詞,但讀書時期的我,成績表不是《滿江紅》啊~ 哈哈哈~)
參觀【岳王廟】後,順路走到對面的荷花池,熱情的太陽伯伯,差點把我們曬溶了,但風景實在太美,荷花開得非常燦爛,汗流夾背也要繼續遊荷花池啊~ 不過天氣有點悶熱,有點快要下雨的感覺~
午餐於「香格里拉飯店」【香宮】品嚐杭州美饌~
《杭州醉雞》
《糯米藕》
《素燒鵝》
《龍井蝦仁》
《舟山海蜇》
《宋嫂魚羹》
《西湖醋魚》
《健康小炒皇》
《東坡肉》
《杭州叫化雞》
正確的名稱忘記了~ 有爆香了的蒜子及燜燒了的鱈魚,非常惹味~!
水果
感謝「香格里格飯店」安排了烹飪交流環節給我,讓我可到廚房跟大廚們一起烹調兩款菜式,哈哈~我這身裝扮,有點穿起龍袍不像太子之感,我只得三腳貓功夫的廚藝,還是回家當總廚會較適合啊 ~哈哈哈~
(P.S.:感謝Fairy給我這個開心的烹飪體驗啊~^3^~)
午膳後天氣轉差,陰晴不定,時晴時雨,所以留在酒店休息,接著在酒店的室內泳池游泳及焗桑拿~
母親大人對「玉玲瓏」這間新派杭州菜館情有獨鍾,而我們也懶得查找別家菜館資料,所以再次光顧「玉玲瓏」了~ 今次不是廂房,而是二樓的大堂位置,高身的椅子很特別,座位也頗舒適的,唯獨是略嫌餐桌較細少,沒有足夠的空間放食物吧~
《招牌鳯爪》
《鄉村腐皮卷》
《蘿蔔酥》
《冰白餐酒》
《鮮鮮果果》
《茶樹菇鵝肝》
《自製手工豆腐》
《夏果芝士鱈魚柳》
《芝士黃油焗磨菇》
《濃香菜飯》
甜品《榴槤酥》


 Cheers~ 
下一篇介紹今次的「杭州之旅完結篇」~ 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》Day 4
「港龍/國泰」最新推出「尋最中國」專頁

資料簡介:

「尋最中國」是港龍航空與國泰航空最新開設的專頁,有很多中國旅遊推介的實用資料,包括交通、住宿、玩樂、購物、飲食,還有提供※【國內機票優惠】※,請點擊連結:→港龍/國泰『尋最中國』專頁

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