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Day 2》Part II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Day 2Part II

遊覽飛來峰及靈隱寺後,便出發到西溪國家濕地公園,這裡是電影「非誠勿擾」的取景地方,我們乘坐電瓶船繞著重要水道遊了一圈,湖景優美,詩情畫意,有寫詩的衝動(可惜我不懂)~哈哈哈~











園內有售賣地道小食的商店,這個地道甜點,我已中伏,吃一口便夠了,大家可以試別的了~ hahahaa~ ~
我想大概是中秋節將至,沿途看到有不少新鮮菱角出售,有青的也有紫紅色的,青的不是未熟透,而是另一品種,每份只售人民幣十元,也算便宜啊~ 
「西溪濕地國家公園」面積很大,徒步遊園雖可慢慢欣賞湖光山色,但對老人家來說,可能會有點兒吃力,所以老人家選擇乘坐電瓶車,輕鬆遊園啊~ 哈~母親大人的pose真嬌俏,我也有點吃不消了~ Wakakakaaaaaa~






晚餐於魏司機推薦的菜館『老頭兒油爆蝦』,價廉物美的,這裡非常旺場,約六點鐘便出現等候入座的人龍,幸好我們在5:45pm入座,不消一會,人龍便出現了~

《很黑很黑的木耳》哈~菜品名稱也真特別~
《素燒鵝》
《涼拌豆腐》
《筒子骨炖豆腐》味道是不錯的,但賣相....有改善的空間~Ha~
《蒜蓉金針菇》
《特色炒粉絲》
《老頭兒鹵鴨》
《油爆蝦》明蝦
開心啤一啤《雪花啤酒》,很划算的晚餐,結賬是人民幣$175
晚間西湖舉辦大型的水上表演,觀看須購買門票,這個大型表演的總導演是名導演張藝謀,當全場關上燈,突然遠方亮起不同顏色的燈光,然後多位表演者在水中央表演,有點震撼的感覺~
當我專心欣賞表演的同時,母親大人的一句說話,令我忍不住笑了,她說:『嘩~這麼多人在水中央表演,衣服都濕透了,負責洗衣服的真辛苦啊,哎吔,這一批表演者的衣裳又濕透了~』哈哈哈~帶她來欣賞表演,原來她看的不是表演者,而是忙著顧慮善後的事宜,真的令我哭笑不得啊~ Hahaha









下一篇繼續介紹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》Day 3

「港龍/國泰」最新推出「尋最中國」專頁

資料簡介:

「尋最中國」是港龍航空與國泰航空最新開設的專頁,有很多中國旅遊推介的實用資料,包括交通、住宿、玩樂、購物、飲食,還有提供※【國內機票優惠】※,請點擊連結:→港龍/國泰『尋最中國』專頁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