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Compass Visa麵包機食譜之~《酸乳酪紅莓吐司》(附食譜)


Compass Visa麵包機食譜之~《酸乳酪紅莓吐司》(附食譜)


哈哈~每逄星期一,頭頂會滿佈煙霧=(忙到一頭煙),皆
因上一個禮拜未完成的工作,會覆疊在新工作上,剛看

到資深食評人K.C.Facebook分享了他的心聲:『漫漫
長夜,要趕專欄稿,趕書稿,趕網誌稿,周一晚上也是
如此。』哈哈哈~K.C.~ 想跟你說聲,漫漫長夜,你絕
不孤單,多位好友陪著你走啊 ~ Wakakakaaaaaa~

數天前,大家在我的Facebook專頁內已看過這張照片了~
我是首次以酸乳酪製作麵包機吐司啊~ 這個《酸乳酪紅
莓吐司》得到了我家大老爺及小姐們極高的評價,於短
時間內已encore了三次,直至我家的小紅莓沒有存貨,
他們才肯罷休呢~

酸乳酪建議選用無糖原味乳酪,因其中一次曾選用了甜
味酸乳酪,發現成品組織不及無糖原味乳酪 (食譜須加
入糖份,假若酸乳酪附有糖份,須按比例調整糖的比例,
於此部份會較易失手,影響成品),而明治出品的無糖原
味酸乳酪,個人覺得效果最好,假若買不到明治,可改用
其他品牌的酸乳酪,只要是"無糖"便可以了~
製作方法很簡單,須先加入濕材料,然後再加入乾材料,
最後於麵包機提示燈響起時,加入紅莓於麵包機內.
麵包組織是鬆軟的~ 小紅莓跟乳酪麵包,味道很配合~
不用塗牛油,味道也是很讚啊~\(^0^)/~
《酸乳酪紅莓吐司》
Design Factory
麵包機食譜 「份量為450克=(1磅)」
(Step one)先將以下材料放入不黏模內膽:
原味乳酪 100
鮮奶 110
2
40
(Step two)然後將以下材料放入不黏模內膽:
高筋麵粉 250
即用酵母 3
無鹽牛油 16
(Step three)
當提示燈聲音响起時,將小紅莓放入麵包機中.
小紅莓 40
做法:
將已盛載材料的不黏模放入Design Factory 麵包機,
選用1號程序Basic,然後揀選colorLight,蓋上機
蓋,當提示燈聲音响起時,將小紅莓放入麵包機中,
然後於麵包機剩下20分鐘時間時,可自行按掣熄機,
stop三秒即可.《自家製酸乳酪紅莓吐司》新鮮
出爐了~! Yes~!!
【小貼士】
1)Design FactoryBasic程序烤焗時間較長,為了達
至更鬆軟效果,須提早20分鐘將麵包取出.
2)即用酵母=(即溶酵母)跟乾酵母外貌相像,但使用方
法有異,為達至成品更穩定,建議選用即用酵母,即用
酵母,於烘焙店有售 (二德惠/其他烘焙店),而即用酵
母開封後,請將酵母倒入密封器皿內,然後置於雪柜冷
藏格保存.
(Remarks: 每部麵包機功能上有異,可能我所提供的
食譜只適合 Design Factory麵包機,因我知道有網友
試過將 P仔食譜套用在 Design Factory上,但效果未
如理想,所以今次我特意為 Design Factory撰寫適合
此機使用的食譜,未知會否適合其他麵包機使用啊 ^^" )



Compass Visa麵包食譜大召集活動已完結,多謝大家的踊踴躍參予~\(^0^)/~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
大家加入閒話家常啊~)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